|
马上注册,解锁更多精彩内容!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为道友
x
原文
定評のある3,6リッターエンジンは載せる前にモチロン入念なるガス
ケットやら周辺パーツに至るまで先に全オーバーホール済み、さら
にはオートマティック回路も含めて完全オーバーホール済みです。
インテリアはシックに1980年代の雰囲気を活かしてレカロの黒本革
C-クラッシックが贅沢にも2座席、ハンドルも4本スポークの昔懐か
しきAMGレザーステアリングがポイントを抑えて奢られています。
コンパクトで完成度の高い純粋なるAMGテイストが滲み出てくる趣味
性の高いクルマです。オーナーはご存知あの辰巳さんでした。最後の
写真はEXの排気煙では御座いません。後輪タイヤが有り余る3,6リッタ
ーエンジンの暴力的なトルクの為に空転を起こしテールスライドをしな
がら勢い良く加速して行きました。何処までも気持ちの良いエネルギッ
シュな190E-3,6でした。
翻譯如下
本車是以1991年份的190E 2.5-16為基本, 搭載AMG C36的銘機M104六汽缸
引擎而改造完成的雖然引擎的移植被認為是很簡單的工程; 但是其實相對於
引擎移植, 週邊模組部品的作業才必須要更加認真的處理. 首先由空調系統
的移植開始, 接著是自動變速箱本體, 3.6引擎監理電腦, 3.6專用散熱器, 以及
3.6專用線組的移植作業都是非常艱困的. 畢竟在原本就不很充裕空間的引擎
室內要塞下含六具600cc活塞的直列六汽缸引擎,確實是一項很麻煩的作業.
而在安裝這具夙負盛名的3.6引擎之前,當然已經把會有顧慮的墊片以及週邊
部件都全部整新完成, 同時自動變速箱也全面的進行翻修作業. 本車的內裝
則奢侈的使用了兩張黑色皮革的Recaro Classic座椅, 呈現出1980年代的氣氛,
另外方向盤也是必備的四幅式的AMG製品. 這可以說是一輛緊緻同時完成度高,
並轉變為純粹流露出AMG氣息的高趣味性車. (後譯省略)
|
评分
-
查看全部评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