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速道性能车改装车网

 找回密码
 注册为道友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47|回复: 5

超级反串螺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1-3 17: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分享到:
也就是双头螺栓…我还没有见过这么大的!
AEAE4112-1402-46BD-B09E-89731E74A7E3.jpeg
 楼主| 发表于 2018-11-3 17: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问题来了,这是干嘛的?显然不是固定轮圈用的!
7FFD1020-2E45-4956-B660-E11286B563C0.jpeg
 楼主| 发表于 2018-11-5 0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
···有可能,只是这成色,估计是印度航母啦~·
发表于 2018-11-5 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桥梁用的吧
 楼主| 发表于 2018-11-5 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可能~·但我确实不知道~·也只能和你一样的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为道友

本版积分规则



速道改装车社区论坛所有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本网站立场。
转载文章请注明作者及出自"中国速道性能车改装车网(http://www.chinway.com.cn)",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联系原作者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2007-2018 中国速道性能改装车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用微信扫一扫
参与话题互动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中国速道性能车改装车网 ( 鄂ICP备12008421号-2 )

GMT+8, 2018-11-19 18:12 , Processed in 0.05306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